close

昨晚~沒睡好

睡眠有那摸重要,有,我是個很需要充足睡眠的人

但是這句話,在凝凝出生之後,宣告瓦解

如果能一覺到天亮,就開心的想歡呼~喔耶

但往往~都是大人兒想睡的要命,小人兒卻是眼睛睜大大 精神飽滿

昨晚也是這樣的情形,mr.季也幫忙弄好凝兒了,凝也睡了,[然後還不去洗澡 一直在玩電動]

我先去準備睡 但是不巧的是 凝睡到一半醒來 吵醒了想睡覺的媽咪我...出去看老公 還在打電動!!!!!!!

我就開始爆走了........一直到今天來上班直到現在 都還是火氣消不掉

一方面是累了, 另一方面是覺得為什麼該睡覺而不去睡覺,

跟同事們聊聊,發現我這樣好像老媽子在管小孩,

他不睡覺,隔天上班精神不好,他就得對自己負責

其實他也沒因沒睡飽,怪罪於我~

mr.季有幫忙照顧女兒,打電動是他的興趣,就像逛街是我的興趣一樣

為什麼我要反應那麼過度,就算我逼他不在我面前打,那不就是在我背後打,

這樣有什麼差~檢討自己的心態,是不是我一直以來

[都是以自我為中心] 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

所以常常讓小事變成大事,也常對自己的女兒生氣

這點我也是對凝很過意不去,因為我真的缺乏耐心....唉

但是看到人家無聊就去打電動,我就是會很不爽快~

所以我應該要找讓自己爽快的事情,是什麼

齁......還是很煩人~一切的一切

沒睡飽~還好工作不至於太過於勞累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IMI~凝凝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