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37周5天2012/1/21早上9點18分~小凝出生

我的人生也開始跟著變化

那天是小年夜 趕在兔年的倒數第2天 兔女郎迫不及待的出來看世界

婚後第一次的吃年夜飯~就是在醫院

還記得生產當天凌晨5點起床 慣常 準備去手術房

一輩子沒那麼緊張過,MR.季一直安撫我,在手術房外 還是止不住的緊張淚水

麻醉師請我沉澱心情, 但那冰冷的手術房, 只有我一個人要進去, 實在很恐怖

總是得生出來,只好硬著頭皮被推進去,聽說MR.季在外面也是默默的流淚(真感動)

麻醉師叫我把身體捲曲起來,因為要把麻藥打在脊髓,

印象中~有ㄅㄛ ㄅㄛ的聲音~第一次打進去有怪怪的感覺

打了第3次左右下半身就開始沒知覺了~我要認人宰割了

9點進去,9點18分就聽到凝凝的哭聲,2720公克 女娃

小隻女孩, 但是活力十足~

護士把小凝放在我胸口上,看了一眼~好奇妙的感覺

好真實又好陌生,她是誰ㄚ??我女兒耶~哈~

當時好暈因為麻藥的關係,所以請護士抱走,我就昏昏睡去了~

開始新手媽咪的生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JIMI~凝凝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